安锦

【all荀政】无处可逃12

预警:🚗 ,甜奶🚗 ,对不起,这个爆裂飞车不爆裂,也没飞起来……

顶风做案有点怕怕的,看完昀大大的禁断之毒,我一度想弃文,感觉自己这是写了个啥,感谢@央离 同学一直持续不断的夸我给我自信哈哈哈哈哈哈~


荀政擦着头发从浴室出来,却没看到秦风,喊了几声也没人应,他估摸着秦风可能是去买东西了,便窝在沙发上,边看书边等他回来。

不知过了多久,才听到钥匙转动的声音,荀政侧头看过去,“你干嘛去了?”

秦风提了一个黑色塑料袋,瞟了他一眼,没有说话,径直朝卧室走去。

荀政不知哪儿得罪了他,觉得好笑,“又怎么了?小孩子脾气……”

谁知这句话一下点燃了秦风,他回头看着荀政:“你心里是不是一直就拿我当小孩子,骗我耍我好玩吗?”

荀政被数落的莫名其妙,抬头蹙眉看着他:“你还真是属狗的,一回来就乱咬人,我什么时候骗过你?”

密码:荀政的女搭档(名字首字母,小写,3个字母)

评论(25)

热度(9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